第 32 部分(5 / 6)
对四阿哥极是维护,拉着他们走了,留下浑身酒气斜躺在床上的四阿哥。
“你们也累了一整天了,都下去吧。”苏宜尔哈说道。
“奴婢先侍候侧福晋梳洗吧。”春雨和馨桂对视了一眼,说道。
苏宜尔哈这才想起一身的行头还没卸下,点了点头,由着她们帮自己下了钗环发髻,又指挥人抬了水来,隔着屏风洗了个热水澡,换了睡袍。
“再去打盆热水来。”
“是。”
温热的水很快端来,苏宜尔哈顿了下,“我来就行,你们下去吧。”
“是。”春雨带着馨桂行了个礼,悄声地退了下去,临了,还关上了门。
作者有话要说:晚点还有一章。。。
明天不更。
48
48、洞房(上) ...
看着躺在床上动也不动的四阿哥,苏宜尔哈心情还是很好,对于自己侍候他脱衣洗脸也不感到郁闷和尴尬,反正这以后也是她的“工作”之一。
实际上,她还边“劳动”边仔细吃了一顿“四爷豆腐”——用眼光,这就是年青的雍正啊,多么神奇!?
“希望你不要像历史上那么早死……”将水盆布巾放到一边,她侧坐在床,看着他双眸紧闭,白皙的脸庞泛着丝丝酒醉的红色晕光,想起历史上这个人写的《大义觉迷录》,一时间感觉颇为古怪。这个她曾经万千揣摩、无数幻想过的人就在她身边,是她未来的大老板。
哦,对,他是老板,是她的长期饭票!她纠结起来,他若不早死她又怎么过更自由的生活?
寡妇还是比小妾更容易生活吧,当她的身份地位有了保障之后。
嗯,最多以后他来她这边时她多准备些好料给他吃喽,他活得久一点,她若真生下那个“败家子”——不,这个一定得改掉,太恐怖了——这个人教育孩子的能力好像不怎么样,不能光靠他,话说,历史上的乾隆到底是谁养大的?一个格格没可能养育自己的子嗣,那到底是和耿氏互换着养呢还是养在嫡福晋名下?最后还有一个老康……
哎,现在想这些还太早了,她只是个侧室,把属于自己的事做好就行,改变一个人特别是改变一个帝王,这种事留给别的穿越女吧,最好把四阿哥四福晋当老板,把康熙当董事、总裁……日子会好过些。
至于孩子,现在还不想生,生了也不给别人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