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房耀祖的飙车(2 / 3)
房鹏光一听立马点头就掏出手机拨了一个号说道:“爸.来接我们.恩.放心.没有人员伤亡.都很安全.而且看样子还有啥发现一样.什么.好的.等会你过来了说.”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好了吗.房叔他怎么说.”我冲着房鹏光问道.
“他听到我们没有人员伤亡挺高兴的.而且他说他刚才回去翻阅以前的档案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说等会告诉我们.”房鹏光笑着说道.
“有意思的东西.是关于这个游乐场的东西吗.”我抓了抓头发问道.
“应该是.我也不清楚.我们先去游乐场门口等他.”房鹏光冲着我和刘鹏说道.说完我们三人就一起走到了游乐场的门口.此时大街上已经很清静了.半天也没有一个车子经过.我看了看时间.才十一点.挺早的.不知道为啥这个地段就没有人了.
等了大概得有四十分钟左右了.房耀祖才开着车到了我们边上.冲着我们三人招手说道:“上车.”
此时成都的天虽然没有下雪.但是也冷得够呛.一个个的也都没有客气.全都一拥而上.进了车子里面.我进去以后才发现里面竟然还开着暖气.感觉真舒坦.
房耀祖看着我们上车后也是一言不发.然后脚一蹬油门车子嗖的一下就冲了出去.度挺快的.虽然比房鹏光要差一些.但是绝对比大部分的人车技要好.真是虎子无犬父.
然后房耀祖就拉着我们沿着江边一直镖车.度也是越来越快.房鹏光也是被房耀祖飙车的度给吓到了.脸色也是变得煞白.最后终于忍不住冲着房耀祖吼道:“爸.你慢点啊.别太快了.”
看着房鹏光的样子可能会有很多人不解.为啥房鹏光开车这么好还会怕这样的度.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拿我来说.我骑自行车的车技很好.可是如果让别人骑带我.我却会很害怕.就是因为技术好.感觉带自己的这个人技术没有自己好.并且还开很快的话.心里会自然的感觉有危险的感觉.
其实当时我也被吓到了.不过我隐藏的比较好.脸色虽然已经白了.但是还是没有说话.终于.不知道房耀祖是听到了房鹏光了.还是自己飙够了.一个急刹车就停到了路边.
“爸.你疯了.不是说谈事情么.带着我们飙车干啥.”房鹏光等车一停立马就冲着房耀祖质问道.
可是我在后面很清楚的看到此时的房耀祖脸色很难看.看起来他很生气的感觉.只见他透过车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