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喜交加(4 / 4)
好不容易快四更的时候太医重新开了个方子,倒是有用,世子服下去,终于消去了高烧,醒了一次。
齐王喜不自禁,看儿子睁开眼睛,诺诺地喊着父王,激动地抱住儿子:“乖儿子,你可总算醒了,没事就好。”
世子只是个小孩子,懂些什么,看了父亲一眼,便浑身困乏得很,说了两句又睡了。
苏太医把了脉,道:“看世子是无碍了,恭喜王爷。”
齐王心情好了很多,只要儿子没事就好。
他吩咐让人好好照顾世子,转身一看座钟已是早朝时分。
----晕,更新迟了,明天三更补回来,~~o(&gt_<)o~~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