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七十五章 :20不到的比赛!(4 / 6)
而现在剑姬又收获了足足两个人头,上路彻底炸穿了,以main的实力再加上这天大的优势,现在就算再来,也绝对是双杀……
“我去抽根烟。”王耀站起身来。
……
在厕所里抽了几根烟,想了一些事情,最后当满身烟味的王耀走到休息室里的时候,天兆众人已经聚在了一起。
王耀看了看手机时间,连20分钟都不到。
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颓丧,他们不怕输,只是从来没有输的这样毫无反抗之力,一败涂地……
“我……我们输了。”
一看到王耀,若枫的眼睛就不争气的红了,语气充满了无助,也直到这时,人们才想起他只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孩子……
发个公告。
心疼自己,也心疼你们。
首先感谢一下那些还在支持我的人,其次,我想说些心里话。 [
从昨天开始,就不断有读者来劝我,说我这样其实等于是在伤害那些还在支持我的朋友,对此,我只能说一声对不起。
但,那些一直心怀怨怼的喷子们以及一直阴阳怪气在嘲讽我的人听好了。
我写的是英雄联盟,那不妨就拿英雄联盟来说说。
从s3以来,到现在s5,无论是哪一年,中国队伍失利之后,我在网络上看到最多的不是安慰与鼓励,而是质疑与谩骂,以及各种无法想象的恶毒诅咒。
我无法想明白,为什么同样是爹生娘养的,互相理解一下就有那么难?
请问,那些网络暴民们你有没有爹妈?没有的话就当我没说。
中国网络上,充斥着形形色色的人,而且大多心里都是有一股戾气,我没办法分析这股戾气是从何而来,但我想,这种人肯定相当悲哀,现实生活中肯定很不如意吧?
至于你跟我谈素质?不配当一个作者?
抱歉,我一直没标榜自己是一个多高尚的人,你骂我,骂轻了我可以忍,但过分了,我凭什么忍?我毕竟也是一个人,也永远学不会那种不管怎么诋毁怎么谩骂也可以无动于衷的云淡风轻。 [
而且我想,那些一直被喷的人,其实也不希望别人一个劲的喷他,毕竟没有谁喜欢被人骂。
就如同若风说的那句话一样,是那些网络暴民把他给毁了。哦,顺道提一下,若风也是有看这本书的。我此时在想的是,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