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9章小希,我爱你(2 / 3)
顾筱希的眉头顿蹙。也就是说是自从她来之后,她才变成现在这样的?是不是太巧合了?
在顾筱希猜测间,王妈继续说道:“大概是太依赖少爷了,之前夫人你一直没回来,突然回来可能沈小姐有点不适应。医生也说了,沈小姐的情况就是会这样反反复复,前段时间可能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刺激,就又病发了,才会对你这么不友好!”
“是这样吗?”顾筱希将信将疑着,对王妈说的话还是有些许的质疑,不过似乎也只有这样才说得通。
王妈点头,应了一声,“嗯,一定是这样的。沈小姐不是坏人的。”
顾筱希笑而不语。她没资格去评价或是去猜测沈慕晚,毕竟虽然之前她和她也算是认识,但并不是完全的了解,也就依着王妈的话,不再妄加揣测。
但是毕竟她也是受了委屈,王妈劝哄着顾筱希道:“夫人,我答应了少爷好好照顾你的,却还是让你受了委屈,是我不对,我会主动向少爷请罪的。”
“王妈,你千万别这么说。我现在已经不生气了,是我不好,我明知道慕晚精神不好我就不该生气,都怪我自己。你就别自责了。”
其实如果换了另一个人可能顾筱希就丝毫不会生气,毕竟这个人是沈慕晚,是和陆景琛有过深刻过去的沈慕晚,她承认自己也是有点吃醋才会这样。
看着王妈那一脸的自责,顾筱希于心不忍,推搡她到厨房准备晚饭,自己则坐到了餐桌边,打量着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囔囔低语的沈慕晚。
晚饭陆景琛没有回来吃,听王妈是公司出了什么问题,顾筱希怏怏不快的拿着筷子,突然间觉得那些菜都变得食之无味了。
王妈夹了一块鸡肉到顾筱希碗里,顺便问着:“夫人,怎么了?在想少爷?”
“没有,王妈你别瞎说!”顾筱希娇嗔着,不由的红了脸。
见她红了脸,王妈笑着,让她脸上的红晕越来越重了。
“我吃好了,先上楼了。”顾筱希放下碗筷,慌张的跑上楼,将自己关在房间里,懊恼的扶额。
她为什么要脸红啊?搞得像是不打自招一样。
在房间里百无聊赖的看着靳娴送过来的剧本,房间的门却突然被打开。
顾筱希本能的朝门口望去,愕然看着那片粉红。
那是一大簇玫瑰,顾筱希呆怔住。试图朝那一大簇的玫瑰后方望去,看到的是陆景琛那讨好的笑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