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章 木村郎的坚持(3 / 6)
“还有一个人,就又可以休息了。”他在用各种方法激励着自己。
“砰!”木村的第一个球钻进了松井的手套。
“好球!”裁判喊道。这球的球路比较普通,但打者却并没有挥棒。
翔也喘了喘,抓紧时间投出了自己的第二球。
“好球!”又是个好球,可打者竟然还没有挥棒,看起来伊集院高的打者并不是不想挥棒,他的球棒挥出了一段距离,却在最后时刻收了回去,整个人都显得比较纠结。
“就剩下最后一个好球了吗?”木村想道。
“打吧……这球打了就好了……!”第三球投出的木村在这一球想要打者挥棒。
“砰!”“坏球!”
可惜的是打者到底还是没有挥棒,而这球投的确实也有点偏。
“开始冷静下来了吗?那么……”
“砰!”“坏球!”“咦?”
木村有些惊讶,本来两好球之后一坏球,这第四球木村准备扔的是个好球,但球飞出去之后却出现了一丝不受自己控制的颤动,这点颤动让球砸在了好球带边缘,而裁判则判罚了这球是个坏球。
“可惜……”木村想道。这是个快球,基本没办法在飞行途中分辨出好坏再挥棒,所以打者可以说是逃过一劫。
“可惜啊,樱高投手的这一球看起来是瞄着好球区的,但在判定上比较难的这球裁判并没有判罚好球。”就连解说门都为木村可惜。
“又要投一球啊……”木村感觉自己已经很累了,颇有些艰难的接到松井的回球,木村不停地长出着气,投出了自己的第五球。
“砰!”“好球!三振出局!”
终于,木村终于拿下了这半局比赛。
翔也超级失望,虽然并不一定说要拿分,但努力打球,起码要上垒这一点他是很期待的。可惜的是这些期待最后都落空了。翔平也拎着球棒走了下来,他看了一眼翔也没说什么,反正就差一局了,重要性大家心里都明白。
樱高这边的大家则赶紧跑上去拉着木村郎下场,到了场下之后直接把木村放到了长凳上歇着,这时候就让他歇着吧,一群小球员上去按摩的按摩,递水的递水,还有一个人在帮忙穿装备,很不幸的是,虽然大家都想让木村得到更多的休息,但等会儿的打击先登场的是井户田次郎,后面则是木村马上要登场。
“不用打知道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