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章 照顾 刚出墓的小僵尸。(1 / 6)
主题帖:【经验分享】出墓一年零三个月,有车有房,存款五百七十二万,我是怎么做到的。
楼主ID:鬼中富豪
1L(楼主):刚下飞机,正在等专车,无聊中看了下论坛,发现好多僵友不懂怎么在人类社会合法赚钱,我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赚钱经验。
想赚钱,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头脑,精准捕捉到赚钱的机会,想不发财都难。
比如我,出墓后我没跟你们一样立刻想着赚钱,我先观察了人类两个月,找准机会快速出手,第三个月就住上了公寓房,第四个月买了电脑,第五个月通过人脉办好证件,后面就买了房子和车……现在正在选别墅。
我觉得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咱们非人物种还是住别墅比较好,远离人群,很舒适。
扯远了,我要说什么来着?
哦,经济头脑,这一点很重要,不过很多人类都做不到,咱们僵尸就更难了,不怪你们没本事。
没有头脑怎么办?
这是我要说的第二点,也是更适用于普通鬼众的一点。
2L琉璃公主:大佬!大佬带带我!呜呜呜呜今天又被扣工资,我再也不想去餐馆打工了!
3L我的头是皮球:蹲蹲。
4L推翻人类暴政僵尸联盟:赚钱有毛用?杀光人类当老大才是长远大事!
5L最烦装逼的:说了一大堆,没一句有用的,大概率骗子。
6L醉眼看傻子:那个琉璃公主,怎么哪个帖子里都有你?
7L琉璃公主:@傻子,因为我太想赚钱了!
8L醉眼看傻子:你才傻子!
……
27L(楼主):刚接了个商务电话回来,竟然有人质疑我是骗子?
呵呵,好心没好报。
算了,不更了。
28L琉璃公主:不要啊!大佬我信你,别走,教教我啊!
29L琉璃公主:大佬!【大哭.jpg】
30L琉璃公主:呜呜呜我太惨了,我真的不想做服务员了,今天又被客人骂了,他说他不能吃辣,问我为什么不提醒他这道菜是辣的,我说可能因为我们店是川菜馆,而他点的是辣子鸡,他说我不尊重他!
他投诉我!
没人性的老板扣了我两百块钱……
我真是受够了!
我不想做服务员了!
……
57L琉璃公主:大佬你回来啊,你教教我怎么赚钱,求求你了!
58L(楼主):啊,你一个人刷了这么多啊……我是挺想带你的,不过这论坛有人不欢迎我,我也不乐意做好事被骂,这样吧,你要是真想跟我学,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