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2 章(1 / 3)
是,这这样吗……啊哈哈,阿翠你应该早点说的啊……”
忍足这时整个人显得轻松了不少,抱歉地向KAKCT微微鞠了个躬。
“真的很感谢KACKT先生的好意,不过不用麻烦您了……”他又看了我一眼说:“阿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可以来一起住我租的房子啊。”
“白痴侑士,你也不是她的亲哥哥吧。”他的那个妹妹头搭档不屑地哼了一声。
“……安静点岳人,我又不会对妹妹做什么不纯洁的事情。”他尴尬地转头瞪了妹妹头一眼,然后用诚恳的目光注视着我说:“如果有困难的话一定要来找我商量,我们毕竟是家族啊。”
“……”
我微微皱了皱眉。
果然还是算了吧。
虽然忍足名义上是自己的兄长,但我并没有跟他熟到那种地步,如果跟KACKT走的话,他大概还会说个不停,我讨厌麻烦。
被那么多人盯着让我感到相当不舒服,也许对忍足的朋友们来说我并不是个受欢迎的人,或者他们被满地的呕吐物味道熏得有些难受,迹部已经表现的有些不耐烦,似乎一刻都不想再呆在这家烧肉店里了。
我看了眼KACKT,他无辜地耸耸肩说:“你自己做决定吧。”
于是轻叹了口气,转过身背对着几人,面无表情地说:“……我回安娜那里住,你们谁都别管我了。”
“唉?不用客气的呀阿翠,别麻烦你的朋友了……”忍足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显得有些失落。
“……我回去了。”我闭了一下眼睛,不搭理任何人去拉烤肉店的大门。
“我送你吧。”“我送你回去!”KACKT和忍足同时说出了声,然后他们意外地互相看了一眼。KACKT十分绅士地对忍足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谢谢。”忍足迟疑了一下,然后微微点头向KACKT道谢。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我头痛地摆了摆手,然后不等忍足说什么拉开烤肉店的一溜烟的逃了出去。
他们好像还在后面叫些什么,不过我已经听不怎么清楚了。啊,所以我才讨厌日本人和群聚……总是无法摆脱那种繁琐且毫无意义的寒暄,认识的人一多就不得不花费不少的精力去维持人际关系,有时候想要一个人安静呆着思考问题的时候总是会他们打断,而且还被借钱,尽管对方只是你认识却不一定熟识的人,但你还是无法去拒绝他们。
人们都是一个人出生,一个人死亡,没有必要处处曲全于这个社会,我们都是为了自己而活着,为什么一定要让所有人喜欢接受自己?对,没必要。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