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0章 我是黄种人我骄傲(2 / 3)
来没有医不好的伤,只有最古老的力量。所有散在土地里的黄,在种顽强非常东方。黄种人,来到地上,……五千年终于轮到我上场。”
当薛凯松听到“黄种人”这一段重复歌词时,他情不自禁地跟着原音唱了起来,一股自豪之情也油然而生,还是那句话,我是黄种人我骄傲!
是的,这种自豪与贫富无关,仅仅就是因为我身为神州的一份子而感到深深地骄傲。
“天下哪有地方看不到黄色的脸,鲜红色的血流在十五亿的人,你说这是我的愤怒,我说这是我的态度,奋不顾身勇往直前只有我们神州人!”
这段rap一下子让薛凯松的血液沸腾不止,尤其最后一句“奋不顾身勇往直前只有我们神州人”真特么的太有感觉了!
“从来没有医不好的伤……越动荡,越勇敢,留下属于我的黄。一身坦荡荡,黄天在上,看我如何做好汉——”
很豪迈的感觉有木有?
薛凯松激动得满脸通红,这比他刚刚得知自己中了10万大奖还要激动,尼玛,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听的歌呢?
虽说林天宝每发布一首新歌,薛凯松都会有这样的感叹,但少帅出品,质量能差吗?薛凯松不是在溜须拍马,《黄种人》真是一首难得的好歌!
《黄种人》是一首宣扬民族精神的励志歌曲,在原世界由谢霆锋演唱,而少帅版《黄种人》则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比原版多了几分豪迈和磅礴大气。
薛凯松决定了,他要苦练《黄种人》,然后和朋友去k歌!不是薛凯松吹牛,少帅的歌他都会唱,只不过经常唱跑调罢了。
话说回来,网上对《黄种人》的评价如何呢?
昨晚,薛凯松睡得较早,没有成为《黄种人》的第一批听众,错过了与少帅歌迷一起讨论《黄种人》,说起来真有点遗憾。
薛凯松快速浏览了下《黄种人》的评论区,有人唱好,也有人唱衰,似乎争议有点大,喜欢的人则认为词曲相当棒,将其奉为“经典”;不喜欢的人则觉得歌词狗屁不通,将其贬为“垃圾”。
是的,只是歌词,有个网友不知道是不是闲得蛋疼?又或者是想博出名?反正这货居然洋洋洒洒写了数千字来抨击《黄种人》的歌词处处是毛病,前后不押韵等等,对于这种高谈论阔自我感觉很良好的,薛凯松毫不客气地赠送了两个字——sb。
薛凯松就奇怪了,世上怎么会有这种喜欢刷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